close
聖誕節卻沒有很聖誕的氣氛
熬夜不是看書而是卡片
又來了

期末hiphop嚇死我
最後的大合照好值得紀念
這是第一次選修體育

行銷學老師算好
她沒出BCG矩陣和波特競爭策略
而且更好的是她說這不是寫作文!!!!!!!!
太開心的申論了
害我好緊張耶嗚呼

巧克力傳情我被感動了
和我結婚好了
前好幾天寄的卡片一直不到超級煩的
這樣不行喔


這陣子一直忙報告
我得謝謝在身邊陪伴的你們
好多
尤其是每天陪我最多的
又是期末
所以又焦躁了我們
報告會因為不同意見而有所爭執是難免的
但我知道這不是吵架
一次次的是需要磨合

期末大魔王又要騷擾我們平靜的生活
加油同仁們一起打敗他

哈可是要先跨年才對是不是

應該會超熱鬧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